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比赛通知•英语短视频大赛】湖北美术学院第三届“讲好中国故事”英语短视频大赛

发布者:焦迪 [发表时间]:2024-02-27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


(海报设计:马颖暄、刘子源

为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我校学生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的能力,公共课部将于2024年2月-4月举办湖北美术学院第三届“讲好中国故事”英语短视频大赛暨2024年“高教社杯”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校级选拔赛。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作品以“我和我眼中的科创”为主题,可以选择“科创与我”、“科创非遗”、“数字科创”中的任一单元,综合运用多元叙事技巧和丰富视听语言,讲述科创热潮背后的故事。

二、活动组织

主办:公共课部

协办: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

承办:公共课部外语教研室

海报设计、参赛作品收集整理:湖北美术学院英语协会

三、参赛对象

湖北美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四、赛程安排

1.参赛视频提交时间:2024年 2月1日——2024年4月7日

2.参赛作品收稿邮箱:3315337330@qq.com

3.拟获奖作品网络公示

五、大赛报名

1.扫码加入大赛QQ群(群号:959937910)



2.扫码填写大赛报名表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 三等奖。 特等奖、一、二、 三等奖获奖比例不 大于参赛作品总数的1%、5%、10%、15%。部分优秀作品将有机会晋级参加2024年“高教社杯 ”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 ”优秀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省级选拔赛、在公共课部网页上展示或推荐到权威媒体上发表。

七、 联系方式

刘子源,15071304561,3315337330@qq.com

焦老师,15927528848,940432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