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公共课部党总支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23日,按照湖北美术学院党委相关要求,在公共课部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公共课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支部由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开展,总支书记肖莉同志参加了第一支部的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为主题,在公共课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活动中拉开序幕。主要学习内容包括:(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2)按照纪委相关工作安排,学习《党规党纪教育手册》之第四章关于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问题;(3)按照党委宣传部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公共课部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

undefined

公共课部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

在学习活动中,各支部书记还就2020年度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的主题内容、测试形式及参与方式作出具体说明与解释,并就相关季度的党费交纳问题做出整体安排。

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