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公共课部党总支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共课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党委、组织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由公共课部党总支统一部署安排,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1025日中午,公共课部党总支在A12-211开展了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总支书记肖莉主持讲话,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

党总支书记肖莉首先分享了近期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对学习测试提出要求,对前期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公共课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动员,支部党员每人参加1次志愿活动,为师生办1件好事。党员们积极建言并分享了志愿活动和身边的好人好事案例。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还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完成主题教育学习测试。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影片,并进行座谈交流,发表了个人心得体会。各支部纪检委员全覆盖检查了支部党员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执行和学习记录情况,对学习薄弱环节和空挡盲区进行了督促提醒。

肖莉书记进行工作部署

 

支部党员参加志愿活动

活动最后,在总支书记肖莉带领下,支部党员利用教室午间空闲时间,对A12教学楼黑板上顽固胶质、讲台卫生死角、有虫蛇隐患的爬藤等进行了清理,为师生营造和谐美丽放心的教学环境。本次活动安排紧凑有序,党员们积极参与,兴致高昂,从思想上烘托出积极向上的氛围,从行动上践行初心和使命,有效深化了主题教育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