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新闻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发布者:全远刚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429日晚,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历时近一个月的湖北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顺利闭幕,最终时尚艺术学院以44:41力克卫冕冠军环境艺术学院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闭幕式在校体育馆举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校团委书记黄晓仑应邀出席,公共课部主任肖莉主持并宣读了比赛结果。

我校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是每年春季最重要的一项体育赛事,该项赛事由公共课部承办,并得到校学工、团委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本着“以篮球增友谊、以体育促实干”的宗旨,有力地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团结合作、强健体魄的意识,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

本届篮球联赛共有12支院系代表队参赛,经过11个比赛日3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落下帷幕。决赛当晚赛场上看点十足,队员们各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赛场上突破上篮、急停跳投、追身盖帽、远距离三分层出不穷,传切、掩护、挡拆等技战术应用淋漓尽致,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场外欢呼声和惊叹声此起彼伏,拉拉队鼓劲呐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整个体育馆是一片沸腾而又欢乐的海洋。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42641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42887

比赛精彩瞬间

啦啦队精彩表演

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观看决赛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观看决赛

比赛结束后,公共课部主任肖莉宣读了比赛结果,对获奖的代表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支持和关注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的领导和同事们致以感谢。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校团委书记黄晓仑以及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主任全远刚、周媛老师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和奖杯。

公共课部主任肖莉宣读比赛结果

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周媛老师为“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志愿者”颁奖

艺术人文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雕塑系和水彩画系获得季军

环境艺术学院获得亚军

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为冠军颁发奖状

校团委书记黄晓仑为冠军颁发奖状

4D9CA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为冠军颁发奖杯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致闭幕辞。他指出:“篮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应该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将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带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次的挑战。”期待下一届篮球联赛同学们更加精彩的表现,也希望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参与和关注比赛,在比赛中享受体育和运动的乐趣。

篮球赛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