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新闻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全远刚)46日下午1730,由公共课部承办的湖北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始,以此拉开了我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文体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在体育教研室老师们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和共同努力下,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赛前协调会

抽签及裁判员联席会议

篮球赛作为我校每年关注和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传统体育赛事,如今已举办到了第十一届。完整的赛事策划方案,专业的裁判团队,先进的器材设备都让球赛的规格逐年提升。本次比赛12个院系分为AB两个小组。分组和赛程表如下:

A组:服装、油画、设计、动画、版画、雕塑

B组:环艺、国画、工造、水彩、美学、壁画

首轮比赛,设计系以4621力克版画系,壁画系2664不敌环艺系,油画系2125惜败动画学院。水彩系4130轻取美术学系。

比赛精彩画面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更点燃了大家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在增强体质、提高技能的同时,还可以增进团队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锤炼意志品质,培养胜不骄败不馁、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