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部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暨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琳)3月15日,公共课部在A12教学楼21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精神,总体部署了公共课部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公布了公共课部人文素质教学团队获评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的喜讯。随后,公共课部全体教职工依次对本人2020年德、能、勤、绩、廉的表现,教师教学工作总量、科研工作量完成情况及师德师风进行了自述自评。最后,公共课部考核组根据考核要求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并就课部教职工考核等次提出了评定意见。

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部署新学期工作

2F539

公共课部教师述职述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