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部召开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10-30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焦迪)公共课部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1022,全体教职人员在公共课部会议室召开教学会议,分析开学后两周出现的问题,为即将开课的老师做好了课前准备。总支书记黄哲、课部副主任曾宪刚主持会议。

公共课部副主任曾宪刚对老师们积极参与新校区搬迁,表现出了极强的集体意识予以了肯定。他说,老师们应以主人公姿态看待新校区环境,教学工作之外还应注意学生的情绪。08级学生开学在即,各位教师应提前熟悉教学环境,充分做好课前准备。

总支书记黄哲强调老师们要按时上下课,形成良好的上课秩序。同时他还提出应给老师们提供休息场所,以保证课堂质量。

最后办公室副主任张筠芳给大家介绍了校车的往返路线和发车时间

为保证良好的课堂质量,会后课部还邀请教务处工作人员为课部教师做多媒体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