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其他竞赛 >> 正文

第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幕 我校学生喜获全国二等奖、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8-13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

  2013年第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推选的2件作品分别参加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主题水)和(中华民族文化组)的现场决赛。经过基础知识测试和现场专家评委答辩等环节的层层严格筛选,最终动画学院杨梦君同学的《逝》获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全国二等奖,刘雨晴、丛珂、倪萍同学的《民族建筑精选》获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组)全国三等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共有319所院校报名参赛全国初评或16个地区级、省(自治区、直辖市)级选拔赛,经初评、公示(及异议与申诉)、复评等环节,最终确定共有978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规模空前。教务处接到大赛组委会参赛邀请后,积极动员我校学生参加本次大赛,统一组织学生报名、提交作品等竞赛相关工作,公共课部计算机教研室老师全程参与并作为指导老师带队前往,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喜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