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第二届“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湖北美术学院初赛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我校学生艺术英语词汇学习和运用能力,提高学生的英语词汇水平和英语学习积极性,现举办2022年第二届“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湖北美术学院初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公共课部

承办单位:

    公共课部外语教研室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 湖北美术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2. 比赛题型均为选择题,测试参赛者艺术英语词汇量的掌握和应用能力,涵盖200个常用艺术词汇。

 

三、赛程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6日24:00

模拟测试时间:12月3日全天

初赛时间:12月4日14:00-15:00

 

四、报名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问卷星”小程序填写报名表信息,并加入比赛QQ群(群号:522451697)。

扫码报名


扫码入群

 

五、参赛方式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的形式,学生可使用电脑(PC端)登录www.tsinghuaelt.com参加考试(推荐使用 360 或 Google Chrome 浏览器,请勿使用 IE 浏览器)。

注:登陆账号、密码由举办方统一发放给参赛者。

 

六、参赛场地

A12教学楼309, 310语音教室。

学生须在指定教室,使用PC端登录竞赛平台参加考试。

 

七、奖项设置

校级初赛和全国总决赛均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自动获得校级初赛特等奖。其余选手,成绩排名前5%获得一等奖,排名5%-15%获得二等奖,排名15%-30%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