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2019年6月公共课部第二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
 

2019626日中午,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精神,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结合纪委办2019年党规党纪教育安排,公共课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A12-210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王可心主持,支部书记赵锋结合学习内容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今年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的重要年份,支部结合学校《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围绕“爱党”、“爱国”、“爱校”、“爱岗”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并组织开展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知识测试。同时,支部全体党员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统学习了《泄密案件查处办法》,并按照纪委办工作安排,深刻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知识测试现场

知识测试卷

 随后,支部书记赵锋结合学习材料,在支部范围内讲授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十个章节四十六条做了详细解读,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讲党课

公共课部第二党支部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