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公共课部党总支组织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赵锋 [发表时间]:2021-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15日,按照《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公共课部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下,公共课部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在A12-111党员活动室以学党史、寻初心、宣誓言、跟党走为主题集体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鲁红霞和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锋共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是公共党部党总支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并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集中学习与研讨:(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人间正道开新篇》;(2)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49-106页);(3)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4)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二章《邓小平重要论述》);(5)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预备党员王晓宇同志根据组织部安排前往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参加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参观学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按照纪委工作安排,支部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杨晓超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两位支部书记最后分别做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