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公共课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琳)4月26日中午,公共课部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主持,公共课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主持会议

会上,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前期公共课部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代表候选人确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公共课部党总支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本着守纪律、顾大局、讲党性的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履行党员义务。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湖北美术学院公共课部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公共课部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候选人名单、本次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4名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公共课部党员教师依次投票

公共课部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圆满成功,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代表选举产生的过程,真正成为了公共课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过程,成为了公共课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的过程,成为了公共课部党总支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