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公共课部党总支组织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江俊伟 赵锋)2021年3月15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精神,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公共课部党总支组织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在A12-111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鲁红霞和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锋分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公共课部总支书记肖莉做了总结发言。

在活动中,两位支部书记针对本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党员们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了集中学习和讨论:(1)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共党史出版社)第一章;(3)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 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1E622

1CE43

党员们分支部开展交流讨论

最后,总支书记肖莉在总结发言中介绍了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要按照上半年党规党纪教育安排做好学习,强化法纪意识,增强工作纪律,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知识理论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