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公共课部聚焦主题开好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琳)124日,按照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部署要求,公共课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主持会议,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共课部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公共课部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作了深刻检视剖析,从三个方面检视突出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总体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外语教研室主任毛凤凡、文学教研室主任兼公共课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鲁红霞、公共课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锋、体育教研室主任全远刚、办公室主任唐琳、办公室老师王晓宇逐个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的目的。

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作自我批评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共课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和公共课部202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初心是帮助领导班子改进和提高工作效率,以便带领本单位更好更快地发展。这次公共课部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肖莉同志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具体深刻,会上相互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敞开心扉,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会上反映的难题和老师们的诉求,他将尽力推进。他强调,公共课部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通专融合,最终实现“宽口径、厚基础”的人才培养目标。

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与老师交心谈心

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在总结中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公共课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并将采取针对性措施抓紧整改,带领公共课部顺应新时代潮流,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