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公共课部党总支举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锋 鲁红霞)根据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经公共课部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公共课部党总支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本月21日和23日举行了公共课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围绕《意见》中提到的九大内容开展交流讨论,巩固和完善主题教育成果。同时,根据纪委办工作安排,与会党员们还学习了《关于6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方面有了新的认识。

根据议程,党员们还分别向各自支部汇报了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情况,支部对下沉工作完成优秀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公开表扬,对个别尚未开展活动的党员同志进行了督促。党员们一致认为,下沉社区践行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真正体现出党员和群众的鱼水情深。

接着,两个支部分别就调整支委会工作进行了意见征集和方案确定,通过学习领会相关法规和文件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确定了提名支部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名单,并提交党总支审议通过,确保党员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和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进行。

最后,党员们围绕“爱党、爱国、爱校、爱岗”主题,结合建校100周年开展了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态,将秉承前辈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体现爱岗敬业,用履职尽责致敬湖美百年风华。各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