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6日,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全国艺术英语专业分委会、北京市高教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

 

  

图1  “特等奖”获奖证书


本次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分为校级初赛和全国总决赛。校级初赛中我校共有106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认真准备,参赛的同学在初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刘梓圯、黄君玲、解晓和、黄嫣晨、余心如获得了校级特等奖,吴丽、吴子婧、上官之璇、莫假兰、魏佳明、郭琼雯获得一等奖,李欣怡、方隽书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徐闻晴、吴文休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获得特等奖的5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全国决赛,5位同学均取得了98分的高分好成绩,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和外语教研室近年来艺术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

图2 指导老师焦迪与获特等奖学生合影

外语教研室近年来不断探索艺术英语教学改革,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全国性的赛事正是检验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此次艺术英语词汇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英语词汇水平和英语学习积极性,也培养了学生艺术英语词汇学习和运用能力。

3C7CC

湖北美术学院校级初赛比赛现场








图文:焦迪
编辑:赵锋
校审:唐琳
审核:周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