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新闻 >> 正文

深植红色基因,礼赞百年辉煌——公共课部2021年度人文美育专项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今日举行

发布者:唐琳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2021629日)中午,公共课部2021年度人文美育专项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A12教学楼115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张锐,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贤军,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公共课部部分教师和获奖学生近200人参加仪式。

颁奖嘉宾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

肖莉主任在致辞中代表公共课部对莅临参加颁奖的嘉宾表示热忱的欢迎,对参与组织、支持人文美育专项系列活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公共课部在积极推动美术院校公共文化课内涵式发展,优化课程体系,深化教学改革的同时,举办以“献礼建党百年,重温红色经典”为主题的人文美育专项系列活动,其初衷就是通过广大师生参与的过程,进一步弘扬以爱党爱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构筑多维学习氛围和环境。

2018年,公共课部启动人文美育专项系列活动,至今已开展4年,旨在引导湖美学子在文化课的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人文修养,做新时代崇德、笃学、敏行、致美的高素质艺术人才。公共课部2021年度人文美育专项系列活动主要包括英文漫画大赛、英语话剧大赛、男子篮球联赛、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PPT设计大赛、office技能大赛和语言技能大赛。比赛共收到来自12个院系各年级学生的近千件参赛作品,共产生一等奖26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38个、优秀奖等其他若干奖项69个。

现场,教务处张锐副处长、学生工作部袁首骥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蔡贤军院长为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公共课部肖莉主任为二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公共课部毛凤凡老师、鲁红霞老师、赵锋老师、王诚老师为三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公共课部卢茜老师、陈艳丽老师、唐琳老师为优秀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教务处张锐副处长、学生工作部袁首骥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蔡贤军院长为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公共课部肖莉主任为二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公共课部毛凤凡老师、鲁红霞老师、赵锋老师、王诚老师为三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公共课部卢茜老师、陈艳丽老师、唐琳老师为优秀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