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部新闻 >> 正文

奋斗青春,砥砺前行——公共课部2020年度人文美育系列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琳)1127日,公共课部2020年度人文美育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A12教学楼115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张锐、胡丽莎,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袁首骥,校团委书记黄晓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贤军,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及公共课部部分教师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100余名学生接受表彰。

颁奖嘉宾与一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公共课部2020年度人文美育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湖北美术学院2020HIFA杯英语口语风采大赛,“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和写作大赛湖北省赛区比赛,2020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2020年中国(武汉)少儿啦啦操精英赛,湖北美术学院第4OFFICE技能大赛,湖北美术学院第8PPT设计大赛,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比赛,湖北美术学院“见字如面——百年峥嵘,自强不息”书信征文大赛七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63名、优秀奖等其他若干奖项64名。

教务处副处长张锐为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比赛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教务处副处长胡丽莎为竞技女单大学(普通院校组)第二名、全民规定有氧舞蹈二级(普通院校组)第二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袁首骥为湖北美术学院第8PPT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团委书记黄晓仑为湖北美术学院第4OFFICE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贤军为湖北美术学院“见字如面——百年峥嵘,自强不息”书信征文大赛

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DSC_0198

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为2020HIFA杯英语口语风采大赛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公共课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肖莉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在致辞中介绍,自2019年以来,公共课部将外语、体育、文学和计算机四个教研室的第二课堂活动整合为“人文美育专项系列活动”,至今已顺利开展了人文美育专项系列活动20多场,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赛、竞赛,不断取得骄人成绩,体现出我校学子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个人素质。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颁奖仪式,加强对公共文化课程在美育中的重要功能与作用的认识,今后更认真地对待文化课程的学习,更积极地参与到第二课堂活动中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人文修养,做新时代崇德、笃学、敏行、致美的高素质艺术人才。

教务处副处长张锐向获奖的同学们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对公共课部第二课堂育人成果感到十分欣慰。他表示,公共课部在疫情防控期间除了做好正常课程教学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构筑了多维学习氛围和环境,充分体现了通识文化课程在学生人文素质教育方面的作用与成效。他强调,公共课部要发扬特色,在今后举办更多的,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吸引广大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为我校的总体人才培养目标服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更认真地对待文化课程的学习,更积极地参与到第二课堂活动中来,培养与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语言能力和信息技术,做美育与德育智育体育劳育并重的高素质艺术人才。

教务处副处长张锐致辞